Saturday 24 August 2013

自家製豆腐花 @ 南瓜啤梨

今次用小盎來逐盎撞,做法按這裡, 只要按份量計算,就任何有蓋的器皿都可以做豆腐花。



例如今次,我逐個小盅量度了容量,加水,再倒入量杯就知容量了,南瓜是250ml ,剛好份量減半,啤梨是300ml , 所以減半多一點點,用1/2茶匙的量匙去量,石膏粉和粟粉多一點點都沒問題 . 飛心是150ml ,就用1/2茶匙的量匙,約滿2/3。


特別感謝送我啤梨的朋友,讓我愛上了蔬菜系列,今次大件事了,要儲蔬菜系列嗎。。。

橙鍋是 500ml 的份量




 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        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

鬼嫁料理手帳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